晴時多雲

MLB》轉戰小熊一安難求 強打馬丁尼茲加盟大都會

2021/01/15 10:41

馬丁尼茲加盟大都會。(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831交易大限前,小熊從光芒手中得到強打馬丁尼茲(Jose Martinez),盼望他能補強球隊左打深度,然而加盟後他卻1安難求,如今再度離隊,下季將改披大都會戰袍。

現年32歲的馬丁尼茲屬於大器晚成型球員,28歲才迎來第1個完整的大聯盟賽季,然而他很快便破繭而出,連續2年繳出超過3成打擊率,合計敲出31發全壘打,成為紅雀陣中最具威脅性的左打者。去年馬丁尼茲轉隊至光芒,身手卻大幅退步,24場出賽僅0.239打擊率外帶2支全壘打,831大限前又被送往小熊。

阿羅薩雷納上季藉由馬丁尼茲交易案來到光芒。(資料照,法新社)

一起馬丁尼茲交易案,光芒、小熊卻是兩樣情。光芒透過這次交易得到了古巴驚奇新秀阿羅薩雷納(Randy Arozarena),他在季後賽大放異彩,繳出史詩級的0.377打擊率、10轟成績,率領光芒打進睽違10多年的世界大賽,更一舉刷新多項季後賽打擊紀錄。

反觀馬丁尼茲在加盟小熊後成績跌落谷底,21打數竟1安難求,只獲得1次保送上壘,再加上他一向多擔任指定打擊,換言之,他幾乎未對小熊做出任何貢獻便拍拍屁股走人。

大都會官方今證實與馬丁尼茲簽下1年合約,一旦登上大聯盟,他便能獲得整季100萬美元的薪資,外加50萬元激勵獎金,如果他一整季待小聯盟則只能獲得22.5萬美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