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受夠了等待 莫里納:紅雀再不開合約我就要退休

2021/01/15 08:57

莫里納。(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手套捕手莫里納(Yadier Molina)最近放話,如果再不收到紅雀隊的合約,他可能就要退休了。

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指出,紅雀只剩下1個月就要在佛州展開春訓,但卻尚未完成他們在休賽季的首要任務,也就是和自由球員韋恩萊特以及莫里納簽約。

紅雀雖有意續簽莫里納,但談約卻很不積極,莫里納也已表明想留在紅雀,他接受《La Vida Baseball》的採訪表示,如果他沒收到正確報價,就可以昂首闊步的宣布從17年職業生涯中引退。他表示自己想要一份2年合約、也正努力訓練備戰2021年賽季。

自由球員市場目前還有捕手瑞爾穆托(JT Realmuto)還沒簽約,他的市場價格也將影響莫里納的價值。莫里納上賽季多次提到,自己健康又強,可以再多打幾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