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鵜鶘好消息!Z.威廉森回歸明戰龍頭湖人

2021/01/15 09:32

Z.威廉森。(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鵜鶘Z.威廉森(Zion Williamson)上戰因聯盟的健康與安全協議缺席比賽,該場鵜鶘最終106:111敗給快艇吞下四連敗,而明日將對陣「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領軍的快艇,美媒今報導表示,Z.威廉森已能回歸球隊進行活動

在球隊有兩名傷兵情況下,上役賽前鵜鶘主帥大范甘迪(Stan Van Gundy)表示,Z.威廉森檢測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的尚未有結果,會在飯店進行隔離等待通知。該場鵜鶘也輸球吞下4連敗。

不過今日輪休的鵜鶘傳出好消息,據《ESPN》記者Andrew Lopez在個人推特上寫道:「據消息人士指出,Z.威廉森已被批准重返球隊進行一切活動。」

明日鵜鶘將對上目前4連勝、西部龍頭的湖人,本季場均21.9分、8.1籃板、1.3助攻的Z.威廉森有望成為球隊止步連敗的重要功臣,Andrew Lopez指出,Z.威廉森很開心明日能對上湖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