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搶救陳琥大作戰 林恩宇:要有突破性改變

2021/01/15 09:40

兄弟牛棚教練林恩宇。(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屏東報導〕今年是陳琥弟5度投入中信兄弟春訓,牛棚教練林恩宇對陳琥有很深的期許,盼谷底翻身。

林恩宇表示,從球隊去年12月開始的重訓營,一直到今年1月春訓開訓,陳琥體能維持得OK,他感到滿意,技術能力能否更上一層樓是關鍵。

陳琥穀保家商時期是投打「二刀流」好手,2016年高中畢業投入選秀,兄弟首輪指名選入,簽約金520萬元,一軍生涯出賽28場,其中16場先發,戰績3勝6敗1中繼、防禦率4.88。

林恩宇認為,陳琥現在與青棒時期相較,揮臂速度變慢,身體記憶力有點流失,這要靠自己去突破,能否跟隊友站在同一個起跑點競爭,陳琥必須要有突破性的改變,勇敢跨出那一步,脫離舒適圈。

「台股已經16000點,陳琥還沒破萬點。」林恩宇以股市形容陳琥現況,認為還有很大進步空間,包括控球與決勝球,展現出來的能力,必須要好到教練團非用你不可。

林恩宇說,陳琥態度進步不少,有明顯改變,過去投球可能還有負面想法,但只要還穿著球衣那一天就有機會,就看自己願意花多少心思去努力。

陳琥。(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