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七六人全場狂抄15球 輕取熱火8人陣戰績衝第二

2021/01/15 11:11

米爾頓攻下全場最高31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今天踢館七六人主場,雖然凡森(Gabe Vincent)和D.羅賓森(Duncan Robinson)合轟48分,但不敵七六人全場15次抄截,終場108:125落敗。賽後七六人戰績來到東部第2。

凡森持球,米爾頓防守。(美聯社)

七六人此役以米爾頓(Shake Milton)得31分全場最高,還送出7助攻;T.哈里斯(Tobias Harris)也有18分4籃板,菜鳥控衛馬克西(Tyrese Maxey)也貢獻15分,西蒙斯(Ben Simmons)有10分12籃板10助攻大三元。

受到防疫政策影響今天熱火只有8人能上場,一哥巴特勒(Jimmy Bulter)、中鋒艾德巴約等人都缺陣。首節赫爾羅(Tyler Herro)霸氣灌籃,哈里斯也灌籃給予回應,接著馬克西與米爾頓連連得分,幫助七六人首節以38:30領先。

次節喬伊(Isaiah Joe)的三分球幫助七六人擴大領先,米爾頓上半場就狂攬19分,率領費城半場結束以73:58領先。

易籃後熱火隨即在三分線外開砲追分,不過七六人喬伊、米爾頓表現強勢,第三節領先分差來到20分。末節持續拉開差距,七六人也換上替補,比賽進入垃圾時間,終場以17分之差獲勝。七六人賽後以9勝4負的戰績站上東部排行第二,僅次塞爾提克。

D.羅賓森攻下22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