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沒哈登和牆哥照贏! 火箭新一哥飆分逆轉勝馬刺

2021/01/15 12:27

伍德攻下火箭最高的27分、15籃板和3阻攻。(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當家一哥哈登(James Harden)轉戰籃網,與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厄文(Kyrie Irving)組成三巨頭,主控沃爾(John Wall)則因傷缺陣,陣中無大將的火箭今作客挑戰馬刺,伍德(Christian Wood)和S.布朗(Sterling Brown)聯手轟下52分,率隊以109:105逆轉贏球,中止近期的2連敗,也拿下後哈登時代的首勝。

火箭中鋒伍德上半場繳出15分、10籃板的雙十數據,S.布朗也挹注10分,火箭半場以48:45三分領先馬刺。馬刺易籃後展開反攻,K.強森(Keldon Johnson)單節獨拿10分,D.穆雷(Dejounte Murray)和沃克(Lonnie Walker)也挺身飆分,馬刺第三節灌進34分,反以79:75超前。

兩隊在末節展開激戰,馬刺雖然一度將領先擴大到9分,但伍德率隊打出15:2的攻勢一舉超前,泰特(Jae'Sean Tate)在決勝時刻不僅投進關鍵一擊,還賞了K.強森一記火鍋,德羅森(DeMar DeRozan)操刀最後一擊失手,火箭終場就以109:105逆轉擊敗馬刺。

S.布朗(左)。(美聯社)

伍德攻下火箭最高的27分、15籃板和3阻攻,S.布朗貢獻23分、7籃板,泰特則有13分、10助攻、5籃板和2阻攻的全能表現;馬刺雖然先發5人得分都上雙,但團隊三分球命中率不到3成,31投僅9中,三分球命中數也少了火箭4顆,K.強森攻下全場最高的29分,沃克挹注16分,德羅森有13分、7助攻和6籃板,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只有11分、2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