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板凳第六人殺出 暴龍主場捕蜂中止2連敗

2021/01/15 11:42

布查爾灌籃。(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暴龍今天在新賽季借用的主場坦帕灣阿美來球場(Amalie Arena)迎戰黃蜂,靠著第6人布查爾(Chris Boucher)板凳殺出狂砍25分10籃板,終場111:108擊敗黃蜂,中止2連敗。

暴龍隊後衛「范喬丹」范維利特(Fred VanVleet)此役也有17分8助攻演出。黃蜂隊則有華盛頓(P.J. Washington)斬獲20分11籃板、羅齊爾(Terry Rozier)得到22分、小波爾(LaMelo Ball)攻下14分11助攻。

首節雙方分數緊咬,暴龍以35:34些微領先,次節則靠著羅利的的三分球拉開分差,黃蜂追分期范維利特也在外線開砲,幫助暴龍半場以71:62領先。

末節暴龍出現近5分鐘得分乾旱,讓黃蜂追到只剩5分差,不過靠著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連拿5分解危,比賽剩下最後43.8秒,小波爾灌籃得手幫助黃蜂剩下3分差距,又守住暴龍最後一波進攻,可惜華盛頓在三分線外失手,黃蜂終場便以3分差落敗。

華盛頓。(美聯社)

小波爾。(USA TODAY Sports)

范維利特。(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