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七武士」又1人出走 左投伍德前進世仇巨人

2021/01/15 12:21

去年世界大賽G6伍德退場時鬥志高昂。(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舊金山巨人官方今宣布,與前道奇左投伍德(Alex Wood)簽下一紙1年300萬美元合約,新賽季預計會將他定位成先發投手。

去年世界大賽冠軍道奇季末眼望7位主力球員前進自由市場,其中主戰牛棚投手巴耶茲(Pedro Baez)昨日搶先宣布以2年合約改當太空人,隨後伍德又在今天宣布加盟巨人。

剛滿30歲的伍德效力過勇士、道奇和紅人等3隊,生涯最輝煌時期當屬效力於道奇的這5年,他一共為球隊先發76場,繳出31勝21敗,3.54防禦率的合格成績單;其中他在2017年迎來生涯年,整季勝率超過8成,總計拿下16勝3敗2.72防禦率的優異成績,也在當年入選生涯唯一一次明星賽。

2019年伍德曾短暫轉隊至紅人,去年重返道奇,幸運趕上球隊奪冠的光榮時刻;只不過轉隊過後他的表現始終相當掙扎,在紅人僅先發7場,防禦率高達5.80,回鍋道奇後甚至跌出先發輪值,防禦率也上飆至6.39。幸好季後賽他及時回穩,在世界大賽G6對光芒投2局力保未失,成為球隊奪冠功臣。

巨人是伍德生涯效力的第4支球隊,球團除了300萬美元的薪水外,又額外提供他300萬元激勵獎金,只要他投超過3.1局的場次達到一定數目,球隊便會階段性的分發獎金給他。明年他必須在握有奎托(Johnny Cueto)和高斯曼(Kevin Gausman)等人的巨人先發輪值爭取一席之地,才有機會獲得以上獎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