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新賽季必須背水一戰! 日媒期待陽岱鋼大復活

2021/01/15 13:24

陽岱鋼。(資料照,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3歲的陽岱鋼在2016年底和巨人簽下5年合約,去年是轉隊以來出賽場數最少的一年,僅出賽38場繳出2成38打擊率。日媒《週刊野球》今撰文列出12支球團中必須以「背水一戰」為目標的球員,效力讀賣巨人的台灣旅日野手陽岱鋼也被點名。

日媒《週刊野球》撰文列出本季需要背水一戰、大復活打出佳績的各隊12名前明星球員,他們都曾是球隊的主力球員,但因狀況低迷或是飽受傷勢所擾,期盼今年能夠找回昔日身手,日媒第一個就點名陽岱鋼。

內文指出,陽岱鋼曾是「攻、守、走」俱佳的三拍子球員,曾在2013年效力火腿時期奪下洋聯盜壘王,雖然在火腿表現活躍,曾助隊拿下日本一總冠軍,但2017年轉戰巨人後卻表現不如預期,至今4年間都沒有達到規定打席,今年將是合約最後一年,能否展現霸氣值得關注。

目前巨人外野競爭激烈,除了中外野手丸佳浩地位不動以外,巨人還先後找來前橫濱強打梶谷隆幸和兩名大聯盟洋砲史莫克(Justin Smoak)、坦姆斯(Eric Thames),陽岱鋼的出賽空間恐將會被嚴重壓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