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泰國賽》首局連飆6分逆轉 周天成收服強攻的李梓嘉晉4強

2021/01/15 13:50

周天成。(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超級1000系列泰國羽球公開賽男單8強,世界排名第2的台灣一哥周天成今首局上演連飆6分的逆轉好戲,最終以21:17、21:15收拾馬來西亞好手李梓嘉,強勢挺進4強。

周天成今將迎戰世界排名第10的馬來西亞「新一哥」李梓嘉,兩人之前對戰,小天以3勝2敗略占上風 ,且近兩次交手都獲勝。

周天成今開局表現慢熱,加上球的判斷上不夠果斷,首局前段大多呈現落後,不過,小天在後段手感加溫,也不斷振奮喊聲,從15:17開始,連飆6分逆勢關門。

隨著比賽的進行,周天成在次局表現也更加穩定,成功以守為攻,逼得強勢進攻的李梓嘉失誤球暴增,比賽勝負也就此底定,小天4強對手將是香港伍家朗,他稍早以21:17、21:12解決同胞好手李卓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