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生涯30場大三元寫紀錄 B.西蒙斯談哈登交易這樣說

2021/01/15 15:12

B.西蒙斯今天完成生涯第30場大三元。(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昨與籃網、騎士、溜馬完成四方交易,「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如願轉戰籃網,一直陷入交易傳聞的七六人球星B.西蒙斯(Ben Simmons)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今天受訪時坦言,唯一能掌控的只有自己,交易是球員生態的一部分。

B.西蒙斯今天面對熱火攻下10分、12籃板和10助攻,達成生涯第30場大三元的里程碑,助隊以125:108大勝。B.西蒙斯僅用228場比賽就達標,寫下NBA第3快完成30場大三元的球員,前兩名分別是羅伯森(Oscar Robertson,75場)和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190場)。

B.西蒙斯也是史上第4位在25歲前就完成30場大三元的球員,前3位分別是羅伯森、魔術強森和約基奇。

《ESPN》記者Marc J. Spears日前爆料,哈登被交易至籃網,B.西蒙斯對於自己沒有被交易而感到欣喜若狂。對此,B.西蒙斯賽後受訪時表示,沒有被交易當然很開心,「這是一樁生意,很多事情不是我能所掌控的,自己只能調整好心態,去面對訓練、比賽和日常生活,讓自己變得更好,幫助球隊贏球。」西蒙斯說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