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沒和田中將大談續約 美媒:他今年要回樂天了

2021/01/15 14:29

田中將大。(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負責轉播大都會隊比賽的紐約電視台「Sportsnet New York」今天報導,「美國球界人士在傳說田中將大要回日本了。」

該電視台的網頁版報導,目前沒聽說田中和洋基有在洽談續約。此外田中也在1月初於推特上寫到,所有在新賽季對他有興趣的球隊他都會考慮,並不否認回到日本打球的可能性。

報導指出,洋基現在在關注強打拉梅修的狀況,也因此田中回到日本的可能性每天都在提高。

日媒《東京體育》指出,今年巨人隊強投菅野智之挑戰大聯盟的時程也往後延了一年,田中將大回到日職樂天打一年球的可能性也存在。

美媒《NJ Advance Media》的記者米勒(Randy Miller)也報導說,田中除了重返洋基外,只會和日職老東家樂天簽約。「他不願意為一支下一季沒有競爭力的球隊而戰,無論給他多少錢。此外消息來源透露他不會與已有另一名日本投手大谷翔平的天使隊簽約。」

日職春訓再過兩週就要開始,大聯盟春訓則再過五個禮拜開始,田中將大剩下的時間不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