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潘政琮後9洞抓5鳥 索尼公開賽首輪並列第10

2021/01/15 14:53

潘政琮。(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夏威夷索尼公開賽今進行首回合,旅美好手潘政琮手感火燙,揮出6博蒂、1柏忌,以低於標準5桿的65桿、並列第10,與領先組僅3桿落後。

潘政琮去年12月返台,特別舉辦公益高球賽及慈善晚宴,盼盡一己之力回饋社會,也成功募得百萬善款,並在今年1月初返美備戰新賽季。

潘政琮從本週的夏威夷索尼公開賽出發,他前9洞以1博蒂、1柏忌扯平,轉場後表現手感超火燙,他抓下5隻小鳥,其中最後5洞就4博蒂,強勢結束今天的比賽,與美國名將辛普森(Webb Simpson)等共12名選手,同以65桿、並列第10。

至於美國馬納提(Peter Malnati)、柯克拉克(Jason Kokrak)和智利尼曼(Joaquin Niemann)同以低於標準8桿的62桿並列領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