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驚!捅到流鼻血 印度前球王痛批泰國檢測太糟

2021/01/15 14:55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本週在曼谷進行的超級1000系列泰國羽球公開賽狀況百出,繼印度前球后賽娜(Saina Nehwal)偽陽性爭議後,同胞前球王斯里坎特(Kidambi Srikanth)也在個人推特爆料,痛批當地工作人員的檢測技術太糟糕,甚至害得他流鼻血。

 「我們努力照顧好自己身體,為的就是可以參加這項比賽,而不是為了比賽而流血。我到了這裡之後,做了4次檢測,不能說所有過程都讓人感到不愉快,但這樣子真的無法接受。」

這位印度男單前世界第1秀出多張照片,包括他受檢測導致鼻子出血,以及多張帶血的衛生紙,強烈表達自己的不滿,也引發各界熱議。斯里坎特則因小腿肌肉拉傷,已經退出男單第2輪對馬來西亞李梓嘉之戰。

世界羽聯(BWF)隨即發表聲明,指出斯里坎特最近一次檢試,或許因為鼻腔拭子採樣時未觸碰到正確位置,導致磨擦刺激微血管破裂,才造成輕微出血,但當時工作人員並未注意到他鼻子有任何狀況,斯里坎特也沒有抱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