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楊志龍「肩」難挑戰 最快下半季才能在一軍出賽

2021/01/15 15:13

楊志龍。(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羅志朋/屏東報導〕中信兄弟27歲投手楊志龍,去年2月因右肩棘上肌撕裂傷動刀,春訓期間持續復健,一般而言,肩膀開刀對投手而言是一大打擊,復出之路漫長。

楊志龍透露,2018年就感覺到右肩不適,不過之後仍持續比賽,直到去年春訓右肩痛到無法正常投球才去就醫,同年2月20日開刀治療。

楊志龍說,開刀後復健第一個月右肩真的很痛,後來比較好,但復健時常今天進步一點,過幾天又退步一點,狀況進進退退,持續有負面想法,之後才漸入佳境,想法盡量正面。

楊志龍表示,根據防護員保守評估,農曆年前後才會進牛棚練投,預計5、6月在二軍實戰投球,如果要在一軍出賽,最快也要等到下半季,這一切都要看右肩復原進度,目前就是持續好好復健,畢竟身體健康是最重要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