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不簽的理由還是因為錢!田中將大喊價曝光

2021/01/15 15:22

田中將大。(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負責跑洋基新聞的美國記者Dan Federico 今天透露自由市場3名先發投手的價格,揭露田中將大的喊價不菲。

該名記者在推特表示,「我聽說2屆塞揚名投克魯伯(Corey Kluber)的要價是年薪600萬到800萬美元(加上激勵獎金),派克斯頓(James Paxton)的要價在1200萬美元左右,田中將大要的價格是年薪1500萬美元左右,由於洋基不願超越奢侈稅線,外界等著觀望他們接下來的先發輪值補強。」

田中將大在2014年離開日職樂天隊,與洋基簽下7年1.55億美元合約,幾年來表現很不錯,2014到19年間年年都有雙位數勝投,去年則是先發10場拿下3勝3敗,防禦率3.56,季後成為自由球員後,獲得了教士隊和藍鳥隊的關注。

除此之外樂天隊也向田中將大打了電話,日媒《產經體育》今天指出,如果田中回日職,樂天是可以讓他安心投球的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