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新球季目標站穩一軍 吳念庭今啟程返日

2021/01/15 16:34

吳念庭今啟程返日。(取自吳念庭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由於疫情嚴峻,實施嚴格邊境管制,不過旅日好手行程目前都沒受到太多影響,繼昨阪神左投陳偉殷抵達日本後,效力西武的好手吳念庭也在今天啟程。

吳念庭上季在一軍出賽51場,是生涯新高,同時在季末最後三場的比賽中皆以先發身分出場,並繳出10支5,三分打點的優異成績劃下完美的句點,整季則累積打擊率2成27,5分打點的成績。

吳念庭去年年底與西武獅完成換約,根據日媒報導,推定年薪從680萬日圓加到880萬日圓(約238萬台幣),他當時受訪也表示,希望能季末打擊的好表現延續至新球季,並利用擁有多個守備位置的優勢在內野防區奪下一席之地,成為西武固定的一軍成員。

台灣旅日選手中以張奕最早返日,他也結束隔離、正式出關,另外樂天投手王彥程、陳偉殷也都相繼離台,火腿王柏融、樂天宋家豪可望在1月下旬入境日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