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還沒上場就想走?美媒曝前明星後衛不願為火箭效力

2021/01/15 18:33

歐拉迪波。(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完成哈登(James Harden)的四方交易後,從溜馬手中獲得前明星後衛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但《The Ringer》的記者Kevin O'Connor在報導中指出,歐拉迪波並不願意在接下來這個賽季賽季為火箭效力,熱火才是他最想加入的球隊。

歐拉迪波在這個賽季結束後將成為非受限自由球員,以目前他本人的意願來看,火箭有後續交易的可能性相當高,假使交易截止前沒有成功把他送走,最終在球季結束後將一無所獲,但根據NBA目前勞資協議的相關規定,歐拉迪波要到美國時間3月4日後才能再次交易。

歐拉迪波在這個賽季表現不錯,平均每場比賽能繳出20分、5.7籃板、4.2助攻和1.7抄截的成績,逐漸找回受傷前的身手,如果他願意待在火箭的話將有機會成為球隊的重要核心,但從現在的情況來看,當初在交易時選擇留下還有兩年控制權的雷佛特(Caris Levert)對火箭來說是一個更好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