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2020年太詭異! 坦姆斯打擊時竟聽到「馬桶沖水聲」

2021/01/15 17:10

坦姆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0年受到疫情影響,對許多球員來說都是非常特別的球季,新球季將轉戰日職巨人的坦姆斯(Eric Thames)日前受訪時也分享了一個印象深刻的經驗。

大聯盟去年縮水賽季採取閉門開打,聯盟為避免現場太冷清,特別規定球隊要播放罐頭音效,營造觀眾歡呼聲。不過去年效力國民的坦姆斯接受《MLB Network》電台訪問提到,球隊有一次作客金鶯時,由於對方主場罐頭音效的音量太小,空蕩蕩的球場更顯安靜,甚至還可以聽到有人在廁所沖馬桶的聲音。

「去巴爾的摩比賽的時候,因為觀眾音效太小聲了,我站在打擊區打擊時,還聽到馬桶的沖水聲,」坦姆斯提起這段難忘的經驗說,「我當時心想『這裡真的是大聯盟嗎?』」

前韓職MVP坦姆斯去年在國民出賽41場、打擊率僅2成03、3發全壘打,休賽季轉戰日職巨人隊,年薪為120萬美元,2022年則有球隊選擇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