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重返奧運?」WBSC官網回顧松坂大輔神勇表現

2021/01/15 18:28

昔日日本隊王牌松坂大輔。(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40歲「平成怪物」松坂大輔不言退,休賽季與西武續約,世界棒壘球總會(WBSC)也十分關注這位日本國家隊昔日王牌,今撰文回顧他在國際賽的表現。

松坂大輔去年重返老東家西武,但因頸椎問題進行手術,整季都未留下任何出賽紀錄,不過2020年底還是與西武完成續約,年薪為2000萬日圓。

WBSC官網今以「40歲的松坂大輔嘗試在日職東山再起,也能重返奧運嗎?」為題,報導松坂猶不言退的消息,同時回顧他昔日在武士隊的光榮時刻。

松坂大輔曾於2000年、2004年披上國家隊戰袍出征奧運,其中04年在雅典的四強賽面對澳洲與當時效力教士3A的奧斯普林(Chris Oxspring)上演一場投手大戰,松坂7.2局送出13K僅失1分,不過日本隊仍以0:1飲恨,最後屈居銅牌。

松坂大輔2006年再度率隊參加第一屆世界棒球經典賽,最後日本隊順利摘金,他也以3勝、防禦率1.38的優異成績,榮獲大會MVP,該年冬天他就以天價合約加盟紅襪,隔季再隨紅襪奪冠,成為史上第一位同時先後捧起經典賽冠軍、世界大賽金盃的選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