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SBL球團委員會表態 支援台灣男籃拚亞洲盃資格賽

2021/01/15 18:43

SBL表態支援台灣男籃拚亞洲盃資格賽。圖為12日台灣男籃隊首度集訓。(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我國籃協日前公布2月中旬亞洲盃男籃資格賽第3階段培訓大名單後,由於舉辦地點東京當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嚴峻,引發各界是否派隊參賽等疑慮,SBL球團委員會開會決議,5隊全力支持台灣男籃參賽,所屬球員若獲徵召將為國出征。

台灣男籃培訓隊本月12日報到後,籃協持續與日本主辦單位聯繫,掌握相關進度,SBL球團委員會表示,站在支持球員為國爭光、爭取亞洲盃名額的立場,力挺所屬獲選球員爭取國家榮譽。籃協感謝SBL球團委員會能在非常時期,還為國家隊組訓提供最大協助,男籃隊將於19、20日進行兩次團隊訓練,1月30日公告16人培訓名單,展開賽前集訓作業,預計2月16日赴日參賽。

24位培訓球員,涵蓋SBL與PLG兩大聯盟,其中SBL共有4隊12人,即台灣啤酒蔣淯安、黃聰翰、李啟瑋、黃泓瀚、裕隆納智捷周柏臣、李愷諺、高雄九太科技于煥亞、蘇奕晉、吳曉瑾、台灣銀行銀謝宗融、蘇士軒、陳昱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