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泰國賽》「天才少女」的對決!安洗瑩直落2依瑟儂晉級4強

2021/01/15 19:38

安洗瑩直落2依瑟儂晉級4強。(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世界羽聯(BWF)超級1000系列泰國公開賽的女單8強,都被冠上「天才少女」稱號的兩人今正面對決,南韓18歲新星安洗瑩以22:20、21:12力退泰國名將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晉級。

25歲依瑟儂和18歲安洗瑩在初出茅廬都有亮眼表現,因而有「天才少女」的稱號,過去2人僅在2019年蘇迪曼盃交手,依瑟儂技高一籌直落2勝出,不過,安洗瑩經過多場國際賽洗禮,技術及經驗都有大幅提升。

今兩人在提前於8強交手,依瑟儂開賽先聲奪人拉出8:2領先,但安洗瑩在比賽中段回神,連拿6分逆轉戰局,最後在20平時頂住壓力,巧妙回球讓依瑟儂在網前掛網,率先搶下首局。

次局前段戰況膠著,但進入技術暫停後風雲變色,安洗瑩加速行駛,一口氣連飆9分強勢關門,直落2力退地主希望依瑟儂。

安洗瑩將與西班牙瑪琳(Carolina Marin)和泰國葛通(Supanida KATETHONG)的勝方爭奪冠軍戰門票。

依瑟儂。(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