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6年25.8億!美媒爆洋基成功留下拉梅修

2021/01/15 23:15

拉梅修。(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0年美聯打擊王拉梅修(DJ LeMahieu)休賽季成為自由球員,美國記者稍早爆料,他與洋基即將完成簽約,新球季將續披條紋球衣。根據《ESPN》記者帕桑(Jeff Passan)報導,合約金額為6年9000萬美元(約台幣25.8億)。

生涯前期曾分別效力小熊、洛磯的拉梅修,2019年與洋基簽下兩年合約,在紐約打出驚奇,去年更以3成64打擊率榮登美聯打擊王,也成為史上第一位能在兩聯盟都拿下此殊榮的球員。

拉梅修恢復自由身後也成為各方垂涎的目標,先前曾傳出他雖有意續留洋基,不過雙方開出的條件有高達2500萬美元的差距,外界也推測他可能就此琵琶別抱。

不過稍早《MLB Network》資深記者摩洛西(Jon Morosi)在推特上爆料,指出拉梅修與洋基即將完成合約協議,最快在美國時間15日就能達成最後的共識。(上稿時間:20:07、更新時間23:1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