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手肘有問題」韓媒爆前桃猿洋投被退貨才來台灣

2021/01/16 07:01

前桃猿洋投曼恩。(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來台效力樂天桃猿的洋投曼恩,新球季將加入韓國職棒樂天巨人教練團、擔任投手協調員,韓媒近日披露,其實他去年差一點就能加盟SK飛龍,最後是因為手肘出現狀況才告吹。

曼恩2019年效力日本職棒羅德隊,去年初與遊騎兵簽下小聯盟合約,並獲邀大聯盟春訓,不過6月就遭到釋出。

由於太太是韓國人,遭到釋出後曼恩考量疫情也來到南韓,韓媒《東亞日報》近日報導,當時有一支球隊與他聯繫進行測試,而最後的結果是投球方面合格,「但手肘不合格」,曼恩隨後才接受中職樂天桃猿的合約,將妻兒留在韓國,獨自來到台灣。

另外一家媒體《體育朝鮮》則指出,這支球隊就是SK飛龍隊,由於當時該隊洋投金漢(Nick Kingham)僅投了2場就因手肘傷勢離隊,SK飛龍亟欲找尋替代人選,於是邀請當時人在韓國且有亞洲職棒經驗的曼恩進行測試。

該文提到,曼恩最後的醫療報告出現問題,手肘發現有碎骨,由於金漢就是因為手肘傷勢不能投球,SK飛龍擔心重蹈覆轍,「儘管現在看起來沒有問題,但不知道這些碎骨什麼時候會引發疼痛」,最後選擇不與曼恩簽約,後來找來洋砲懷特(Tyler Whit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