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道奇熱身賽因雨取消 氣象局挨轟

2010/03/13 19: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職棒洛杉磯道奇隊訪台賽事,因天公不作美,原訂今天(13日)下午舉行的第2場友誼戰宣布取消,讓聚集在天母球場準備觀賽的球迷大失所望,痛批氣象局預報不準,預報就像是「參考用」一樣,甚至還有網友痛批氣象局是「詐騙集團」。

 道奇對上中職第2場賽事,原定今日下午2點於天母球場登場,但一早大雨就不停落下,天母球場拉起內野大帆布擋雨,主辦單位宣布比賽延後到3點。下午2點半,雨勢轉小,球員出場熱身,正當球迷以為比賽即將開始之際,雨又開始轉大,比賽再次順延到4點25分,可惜4點多時又降下豪雨,最後大聯盟評定球場無法繼續比賽,宣布取消比賽。

 但根據氣象局前2天的預報,週六全台氣溫回升,天氣晴朗、溫暖,適合全家出遊,與今日天氣明顯完全不同,民眾痛批,氣象局多次預報失準,「氣象局是詐騙集團嗎?」

 對此,氣象局預報員黃樁喜表示:「4、5天前(氣象局)就有預報到今天下雨的狀況,當然強度上不一定掌握的非常理想。」、「(預報失準)應該不算『很離譜』。」強調氣象局預報並未嚴重失準,只是這說法還得看民眾能不能接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