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籃網三巨頭週日首度合體?厄文防疫違規僅罰5萬美元

2021/01/16 07:14

籃網組成哈登、杜蘭特與厄文的三巨頭。(資料照,圖片取自推特)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財大氣粗的東岸豪門籃網,如願網羅「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後,神隱多日的明星控衛厄文(Kyrie Irving)也即將現身,甚至最快台灣時間本週日上午7時主場對魔術之戰,就有望與杜蘭特(Kevin Durant)等完成三巨頭合體,消息一出引發各界熱議。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持續升溫,聯盟本季防疫規定更加嚴格,據美媒《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爆料,上週末參與家人室內派對活動而遭舉發違規的厄文,將被聯盟罰款5萬美元(約144萬台幣),而且預計最快本月17日就能結束5天隔離觀察,通過檢則就有機會重返球場。

厄文迄今已因私人因素缺席5場賽事,而他在5天隔離期當中缺席兩場的薪資,依規定將被扣除,估計損失達80萬美元(約2298萬台幣),至於他年薪約3346萬美元(約9.6億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