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謝淑薇安抵墨爾本 眾家球星開始14天隔離!

2021/01/16 08:45

喬帥抵達澳洲。(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年初第一場大滿貫澳網會內賽將於2月8日開打,參賽者們都已陸續抵達澳洲,開始進行為期14天的隔離。

15日包括喬科維奇、納達爾、小威廉絲、提姆、大坂直美等球星都搭乘澳網提供的包機抵達墨爾本。

台灣此次參賽包括盧彥勳、詹詠然、詹皓晴,一姊謝淑薇此次參加女單、女雙,雙打也與老搭檔史崔可娃(Barbora Srycova)榮膺頭號種子,她也在昨天於臉書發文「安抵墨爾本」。

謝淑薇表示,澳洲防疫嚴謹,專機抵達後就停在消毒跟提取行李旁。進房之前,所有人被要求把口罩丟到澳洲提供的垃圾桶,並給予新的口罩,雙手消毒,入境查驗通關,並提供2週隔離事項注意事項紙張,接著就前往隔離飯店,每一台巴士後面都會有一台警車跟著。

納達爾飛抵澳洲。(路透)

小威飛抵澳洲。(法新社)

阿莎蓮卡分享飯店隔離照。(取自推特)

柯薇妥娃曬出飯店隔離照。(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