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小刺客」找工作 自曝聘請名經紀人幫忙洽談

2021/01/16 09:32

I.湯瑪斯。(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屆全明星球員「小刺客」I.湯瑪斯(Isaiah Thomas)不滅想回歸球場打球的心,現更是聘請經紀人來幫他與球隊接觸。

這位31歲後衛球員,上季本來替巫師出賽,在交易大限前被交易到快艇,不料一場未打就被釋出,目前仍在尋求一紙合約。他上季在巫師場均上場時間達到23.1分鐘,繳出均12.2分、1.7籃板、3.7助攻,投籃命中率為40.8%、外線命中率則有41.3%。

今他向《Yahoo Sports》記者海恩斯(Chris Haynes)透露,目前他正在與一些球隊進行回歸溝通,此外,更是聘請J.巴特勒(Jimmy Butler)經紀人Bernie Lee來幫他進行溝通。

但這也不是I.湯瑪斯第一次自曝在與球隊進行洽談,去年2月他曾向美媒《HoopsHype》記者Alex Kennedy透露,自己目前有與多支球隊進行洽談,但當時他並無具體透露是哪些球隊。現又向媒體自曝與球隊接洽。不過正逢疫情,本季許多球隊因球員染疫、隔離等原因湊不到8人而被迫延賽,I.湯瑪斯是否能如願回歸,值得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