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田中將大掰了!洋基被爆3億搶下塞揚名投

2021/01/16 09:04

克魯伯前進洋基。(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今天動作頻頻,除了確定以6年9000萬美元留住打擊王拉梅修,又被爆料簽下2屆塞揚名投克魯伯(Corey Kluber)補強先發輪值,似乎也意味著田中將大與洋基漸行漸遠。

《ESPN》記者帕桑(Jeff Passan)今天搶先爆料,洋基接近與克魯伯敲定合約。《USA Today》記者奈騰格爾(Bob Nightengale)則表示,這是一份1年1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億)合約。

克魯伯在2011年登上大聯盟,並在2014、17年兩度獲得塞揚獎,去年被交易到遊騎兵後因右肩傷勢,整季僅僅投了1局,季後進入自由市場。克魯伯於14日自辦投球測試會,當地媒體表示這場測試會成功讓球探消除對他健康的疑慮。

洋基季後分別與上季的輪值田中將大、派克斯頓、哈普分手,現在看來克魯伯成為補強優先選項。大聯盟官網也報導,考量到洋基目前剩下的預算,「田中與洋基團聚的可能性極低。」

田中將大。(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