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疫苗應該優先給運動員施打」 巴克利言論遭網友抨擊

2021/01/16 11:05

巴克利。(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疫情不見好轉,知名球評「惡漢」巴克利(Charles Barkley)竟在《TNT》節目上,大談球員有優先權接受肺炎疫苗,因為他們交了很多稅,影片上傳也引來網友撻伐。

「聽說有三億劑的疫苗,這些應該要優先給NBA、NFL、曲棍球的球員各1000個。」巴克利在節目上表示。「這些球員繳了稅,我再說一次,這些球員繳了很多稅,他們應該得到一些優先權。」

這毫無將一般民眾放入眼裡的話一出,同台球評史密斯(Kenny Smith)連忙問道:「即使攸關生與死?」巴克利表示是的。當他仍想繼續說下去時,史密斯察覺不對,幫忙緩頰表示,稅收是基於個人收入水平而定。但巴克利堅持己見,史密斯只得趕快停止話題,以免巴克利再多說。

影片上傳後,引來許多網友的不滿表示:「你把老百姓放哪,我們稅繳假的?」、「荒唐」、「毫無道理可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