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避免薪資仲裁 大都會開6.2億給林多

2021/01/16 11:45

林多。(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為了避免薪資仲裁,今與7名球員簽下一年短約,其中包括剛從印地安人交易過來的明星游擊手林多(Francisco Lindor),與其達成1年2230萬美元(約新台幣6.29億元)的協議,創仲裁球員史上第4高薪紀錄。

大都會季後進行重磅交易,送出游擊手羅沙里歐(Amed Rosario)、內野手吉梅涅茲(Andres Gimenez)及小聯盟右投沃爾夫(Josh Wolf)與外野手葛林(Isaiah Greene),換來印地安人明星游擊手林多及強投卡拉斯科(Carlos Carrasco)。

林多曾4度入選明星賽,生涯共擁有2座游擊金手套獎和銀棒獎,效力印地安人的6年來累積138轟,在全聯盟游擊手中居冠。不過去年縮水賽季表現並不理想,繳出2成58打擊率、8轟、攻擊指數0.750的成績。

大都會今天與林多達成年薪2230萬美元的協議,避免薪資仲裁,創下仲裁球員史上第4高薪紀錄,前三名依序為貝茲(Mookie Betts)、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和唐納森(Josh Donaldson)。

林多將在今年季後將取得自由球員資格,他受訪時曾表示,不反對與大都會簽下長約,但希望能在春訓前就有結果。

除了林多之外,大都會為了避免薪資仲裁,以1225萬美元搞定陣中強打康佛托(Michael Conforto),左外野兼一壘手D.史密斯(Dominic Smith)獲得年薪255萬美元的合約, 另外外野手尼莫(Brandon Nimmo)470萬美元、 牛棚投手狄亞茲(Edwin Díaz)700萬美元、魯戈(Seth Lugo)292.5萬美元、葛謝爾曼(Robert Gsellman)130萬美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