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東契奇轟28分錯過扳平機會 獨行俠惜敗公鹿

2021/01/16 12:35

獨行俠一哥東契奇。(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今作客出戰公鹿,當家球星「歐洲金童」東契奇(Luka Doncic)轟下28分,小哈達威(Tim Hardaway Jr.)也在外線火力全開,不過最終還是不敵豪取31分的「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以109:112不敵公鹿。

獨行俠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此役芬尼史密斯(Dorian Finney-Smith),理查森(Josh Richardson)、布朗森(Jalen Brunson)、克勒貝爾(Maxi Kleber)和D.鮑威爾(Dwight Powell)都無法出戰,人手不足讓獨行俠在開局就陷入落後。

次節公鹿繼續搶分,靠著「字母哥」亞德托昆波和B.羅培茲(Brook Lopez)在禁區發威,一度讓公鹿將領先分數擴大到14分,不過獨行俠小哈達威此時挺身而出,在外線開火幫助球隊追分,上半場打完分差也被縮小到8分。易籃後,獨行俠在第三節重整旗鼓,小哈達威持續在外線開火,單節就命中3記三分彈,帶領獨行俠打出34:29,追到僅剩3分落後,

末節獨行俠在最後3分09秒,靠著強森(James Johnson)的三分球一度將比分反超,不過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馬上回敬2顆三分球,再度要回領先優勢,獨行俠暫停次數用盡,東契奇半場出手沒能將命中扳平分數,最終獨行俠就以3分差輸球。

此役獨行俠共6人得分上雙,東契奇繳28分、13助攻與9籃板的準「大三元」表現,小哈德威命中4記三分彈拿下22分6籃板,復出不久的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繳出15分10籃板「雙十」成績,替補出場的強森、柏克(Trey Burke)都拿下13分。

而公鹿亞德托昆波拿下此役本全場最高的31分,另有9籃板,不過他罰球10投僅1中,命中率相當悽慘,米德爾頓繳出25分、8籃板以及6助攻,射手J.哈勒戴(Jrue Holiday)16分5助攻,另有3籃板、2抄截。

「字母哥」亞德托昆波(右)轟下全場最高31分。(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