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塔圖姆確診無妨! 綠衫軍完勝魔術收下5連勝

2021/01/16 11:44

J.布朗攻下全場最高。(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今天在主場迎戰魔術,雖然當家球星塔圖姆(Jayson Tatum)因確診缺陣,終場仍以124:97大勝對手,取得5連勝。

此役J.布朗(Jaylen Brwon)貢獻21分8助攻,J.提格(Jeff Teague)也獲得17分。魔術伍切維奇(Nikola Vucevic)攻下15分6籃板,A.戈登則攻下17分。

此役第一節開始提格和T.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便連連進球取得領先,再靠史馬特(Marcus Smart)以及歐傑雷伊(Semi Ojeleye)的三分球擴大差距、魔術方面也有A.戈登(Aaron Gordon)和柏區(Khem Birch)回敬比分,讓首節綠衫軍以34:28領先。

第二節魔術隊洛斯(Terrence Ross)與A.戈登連連進球取得反超,不過派理查德(Payton Pritchard)兩記三分球又再度拉開領先,半場結束綠衫軍以60:48領先。

第三節魔術培根(Dwayne Bacon)和菜鳥C.安東尼跳出來縮小分差,但是綠衫軍靠著T.提格以及J.布朗跳出來重新拉開領先。塞爾提克在第四節前2分鐘砍下13分,讓魔術提前放棄,最後就超過20分的大分差取勝。

T.提格。(USA TODAY Sports)

A.戈登。(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