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鶯抗癌鬥士 和老東家續1年約

2021/01/16 11:51

曼西尼。(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重建中的金鶯隊日前迎來好消息,去年春訓被檢測罹患大腸癌的主戰打者曼西尼(Trey Mancini)已經恢復健康,金鶯隊近期則是避免了薪資仲裁,和曼西尼續了1年475萬美金合約。

曼西尼前年交出35轟、97打點,打擊率2成91成績,是金鶯隊打線中主要火力來源,去年原本投入春訓準備再大放異彩,卻在期間身體不適,之後被檢查出第3期大腸癌。經過開刀並休養,去年底曼西尼透露自己已經康復,預計能趕上今年春訓。

金鶯隊和另一位外野手桑坦德(Anthony Santander)談約就不太順利,金鶯隊開出1年210萬美金合約,桑坦德首度獲仲裁資格,其陣營期望一紙247.5萬美金合約,雙方差距雖不算大,但也可能走向仲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