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一眉哥2記「麻辣鍋」教訓怪物狀元 湖人主場宰鵜鶘

2021/01/16 14:07

A.戴維斯單節狠賞Z.威廉斯2火鍋。(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鵜鶘「怪物狀元」Z.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前役因聯盟的健康與安全協議缺席比賽,今攜手哈特(Josh Hart)一同復出,不過今對龍頭湖人,「怪物狀元」一上場就遭紫金軍團嚴防,單節還被「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賞了兩記麻辣鍋,而湖人靠著「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轟下21分,終場以112:95贏球。

比賽剛開打,Z.威廉森就遭到湖人兩大球星詹姆斯和A.戴維斯包夾防守,首節還剩7分多鐘時,Z.威廉森運球殺入禁區,就要上籃得分,不過A.戴維斯卻漂亮從後方躍起,乾淨俐落狠賞「怪物狀元」一記追魂鍋。第一節結束前2分多鐘,Z.威廉森轉身投籃,AD又是一記麻辣鍋伺候。

鵜鶘雖然首節取得8分領先,但隨後戰局被湖人所主宰,次節卡德威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頻在外線放冷箭,幫助湖人在上半場打完追到勝1分落後,易籃後,湖人第3節猛攻打出27:16拉開比數,之後便一路保持領先,終場就以112:95痛宰鵜鶘,笑納5連勝。

Z.威廉森雖然首節就挨了2火鍋,不過此役他19投9中,砍下全隊最高21分,另有12籃板4助攻,英葛蘭(Brandon Ingram)則是拿下20分5助攻,亞歷山大沃克(Nickeil Alexander-Walker)、瑞迪克(J.J. Redick)皆貢獻12分。

湖人此役6人得分上雙,詹姆斯貢獻21分、11助攻與8籃板,A.戴維斯17分6籃板5助攻,3次阻攻其中2次都是賞給了Z.威廉森,卡德威爾波普、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都砍下16分,庫茲馬(Kyle Kuzma)11分13籃板繳「雙十」成績,施洛德(Dennis Schroder)則是12分進帳。

詹姆斯貢獻21分、11助攻與8籃板。(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