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味全年輕投手質很不錯 劉時豪:目標第1年就奪冠

2021/01/16 12:50

劉時豪(右)和吳東融披龍袍亮相。(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29歲捕手劉時豪透過擴編選秀加入味全龍,今首度出席球隊活動「迷你棒球賽」,他向球隊報到,已接過龍隊年輕投手的球,直言速度很不錯,變化球也犀利,「期待今年跟其他球隊打成五五波,第一年就以總冠軍為目標。」

首披味全球衣,劉時豪說樂天球衣也是相同顏色,「只是味全紅比較鮮豔。」投入球隊訓練,他認為和樂天訓練差異滿大的,「這邊很早起,我5、6點就起床,訓練不會拖很久,樂天時間比較長一點。」

劉時豪和龍隊年輕球員互動,同時也感覺自己年輕10歲,「他們講話方式,讓我感覺回到以前,氣氛很不錯。」他在職業的豐富經驗,已在球隊影響年輕球員,23歲捕手魏全就說,劉時豪很會帶學弟,「他跟我分享漫長賽季的調整,強調賽後放鬆、治療要多做一點,才不會受傷。」

味全下週會增加技術訓練,劉時豪也會更加熟悉自家投手。外界期待他跟狀元郎王維中的搭配,劉時豪說,「滿期待的,大學就曾搭配過,去年他到樂天(自行培訓)也搭過一場,身體健康最重要,希望多拿幾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