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天母球場「龍元素」外觀曝光 味全球員興奮自拍

2021/01/16 13:18

味全龍6名球員吳東融、劉時豪、徐若熙、劉基鴻、曾陶鎔和魏全,今首度走訪天母球場外觀。(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味全龍今年將安排31場主場在天母,亦是史上首次例行賽安排在人工草皮球場比賽。目前天母棒球場的外觀,已有龍隊的元素,以中文、日文和英文3種語言寫著「326天母球場見」的歡迎詞,龍隊球員也跟今年新主場自拍留念。

天母球場目前仍在進行修繕、改裝工程,包括打擊練習場、重訓室等。對於何時能夠完工。台北市體育局副局長蔡培林指出,他們和味全龍簽約後,已交給他們規劃活動,「我們做的硬體都已完成,目前他們仍在處理一些球員休息的空間。」

味全龍6名球員吳東融、劉時豪、徐若熙、劉基鴻、曾陶鎔和魏全,今也首度走訪天母球場外觀,還有人忍不住自拍。

蔡培林表示,感謝味全將天母當作主場,「期待他們把棒球的氛圍帶到天母,我們也會和龍隊討論,看公益時段如何跟基層棒球互動。」

天母棒球場外觀。(取自味全龍F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