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T.楊恩好慘只得4分 米契爾領軍爵士狂勝老鷹

2021/01/16 13:37

T.楊恩與米契爾爭球。(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爵士今天在鹽湖城主場迎戰老鷹,爵士一哥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攻下26分,終場116:92大勝,讓老鷹近6戰苦吞5敗。

此役爵士隊波丹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攻下17分,戈貝爾(Rudy Gobert)貢獻15分13籃板。

老鷹方面,瑞迪許(Cam Reddish)三分球5投4中攻下20分全隊最高,T.楊恩(Trae Young)全場11投1中僅得4分,他近7場比賽投籃命中率不到36%、三分球命中率不到25%,手感極凍。

首節爵士隊康利(Mike Conley)便投進2顆三分球,米契爾和波丹諾維奇也在外線開火,爵士領先來到雙位數。第二節米契爾繼續在三分線線外開砲,半場結束就取得61:46領先。下半場爵士持續猛攻,無懸念的收下4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