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隨桃猿春訓練球 合約年表現相當關鍵

2021/01/16 13:53

旅日球員王柏融與前東家球員一同進行春訓。(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嘉義報導〕日本火腿台將王柏融,1月14日開始跟著樂天桃猿在嘉義縣立棒球場春訓練球,全力備戰新球季,至於何時返日,他表示還不清楚;近期日本政府決定進行全面邊境管制,禁止所有外籍人士入境,可能會影響旅日球員回到日本備戰期程,他說不是很了解。

王柏融所屬經紀人陳德倫表示,之前王柏融在台北的訓練中心自主練習,目前進入打擊練習階段,所以近期跟著桃猿一起練球,預計1月底返日,現等待球團通知。

桃猿總教練曾豪駒,過去擔任打擊教練曾待過王柏融,曾豪駒說,王柏融旅日後身體練得更結實,旅外發展凡事得靠自己,不好時只是過程,要想辦法突破,希望王柏融不要那麼快回來,在日本職棒能有好表現,突破自我,打出中職名聲。

曾豪駒。(記者廖耀東攝)

王柏融去年球季出賽52場,87打數擊出18支安打,打擊率2成07,另有2轟、9分打點,兩年日職生涯累計96安、打擊率2成44,帳面成績並不理想,今年是他與火腿最後一年合約,勢必得加把勁。

王柏融在中職兩度締造單季破4成打擊率,2018年底與火腿簽下三年合約,2019年底中職領隊會議才決議,未來王柏融返回中職發展,將回到母隊桃猿打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