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罰球命中率持續下探 「字母哥」賽後留下加練(影音)

2021/01/16 15:03

「字母哥」亞德托昆波今罰球10投僅1中。(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鹿今在主場以112:109險勝獨行俠,當家球星「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砍下全場最高31分另有9籃板,但他全場罰球10投僅1中,命中率悽慘無比,比賽結束後他也獨自留在球場加練罰球。

身為兩屆MVP的字母哥,上賽季字母哥繳出場均29.5分、13.6籃板、5.6助攻的成績,率領公鹿打出聯盟最佳的56勝17敗戰績,突破禁區殺傷力無庸置疑,然他孱弱的罰球能力卻成為他最大的弱點,上季他罰球命中率只有63.3%寫下生涯新低,不過本季他的命中率卻還在持續下探,此役結束後只剩57%,賽後字母哥也特地留下來進行罰球訓練。

「我想我就是需要進行大量的練習,就這麼簡單,」亞德托昆波談到如何才能精進自己罰球技巧上時說道,「回到球場,進行更多的罰球練習,注意你投籃的細節,慢慢調適並進行更多練習,就是這樣。這沒有什麼秘訣,就是投的越多,付出的努力越多,你就會變得更出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