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爽教練沒喊暫停? 東契奇澄清:那是他們的決定(影音)

2021/01/16 14:45

東契奇。(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因疫情導致損兵折將,達拉斯獨行俠隊仍和密爾瓦基公鹿隊鏖戰,以109:112輸球,球賽的最後10多秒,獨行俠仍落後2分,掌握進攻籃板後,球傳導給波辛傑斯淡出手未進,轉播拍到東契奇朝著自家休息區比出暫停手勢,並兩手一攤。

東契奇當下,是表達他認為教練當時應該喊暫停。事實上,就在東契奇將球傳給柏克、柏克錯失三分球,被中鋒考利斯坦抓回進攻籃板後,東契奇就再也沒碰到球。場邊記者認為,東契奇並非爭球權,而是他認為當下還有時間,無論是否是自己出手,應能組織出一波進攻爭取扳平或超前。

賽後受訪時被問及當下心情,東契奇澄清並非不滿教練,他說:「(喊暫停)是教練的決定,如果我們當下打進了那波進攻,那一切都會很棒。喊暫停與否是教練的決定,如果我們要討論,也不會是在公開媒體場合,是我跟教練的事。」

獨行俠教頭卡萊爾也提到,球隊會私下再開會,也未透露賽後和東契奇討論了什麼。卡萊爾認為,若當下喊了暫停,讓防守能力優異的公鹿隊有機會重整站位,並不一定就有利。

投三分未進的波辛傑斯賽後則自責,他認為他有些太急躁:「有許多事我都能再做更好,很可能就改變比賽走向。我應該更冷靜,這場球我要負極大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