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挑戰生涯百盜 陳晨威今年目標超越42盜

2021/01/16 15:25

陳晨威。(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嘉義報導〕樂天桃猿23歲外野手陳晨威去年球季跑出42盜,生涯首度拿下盜壘王,再跑36盜就能締造生涯百盜紀錄,他說,希望本季能突破個人單季最多42盜紀錄。

陳晨威透露,去年球季腳有一些傷勢,季後特別加強下半身肌力,並把傷養好,只要保持健康就有機會多嘗試盜壘,盜壘王對他而言,也是最有機會拿到的個人獎項。

去年陳晨威打擊率2成84,擊出134支安打,帳面成績看似還不錯,不過去年9月份打擊率2成50,10月份打擊率2成31,狀態有所下滑。

陳晨威表示,去年打到球季後半段起伏比較多,打擊率下降,對自己打擊和守備都不是很滿意,外野守備處理球太急躁。

陳晨威業餘時期守游擊,2018年剛進職棒也常守游擊,後因守備傳球不穩定移防外野至今,他說,未來應該不會再回去守內野了,專注在外野守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