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再度滿場!富邦勇士今拚6連勝 曾文鼎例行賽首度亮相

2021/01/16 16:00

富邦勇士曾文鼎。(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開季拉出5連勝的富邦勇士今在主場迎戰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陣中黃金世代成員曾文鼎今先前因為腳踝傷勢缺陣,今首度在例行賽登錄,他表示,若能上場就好好地享受比賽,出賽時間也是由教練決定。

P.LEAGUE+本週進行第5週賽事,勇士中鋒曾文鼎因開季前左腳踝大扭缺陣至今,今首度在例行賽登錄,他表示,目前腳踝狀況越來越好,但仍有痠痛感,出賽時間得由教練決定。

勇士主帥許晉哲透露,這場預計會讓曾文鼎先發,且沒有出賽時間限制,他透露,原本是計畫讓曾文鼎在上週回歸,不過訓練後狀況沒到很理想,才會延到這週。

富邦勇士主場湧進滿場球迷。(記者林正堃攝)

曾文鼎雖在季前台中熱身賽曾亮相,但前次在例行賽登場已經是去年2月勇士還在ABL東南亞職籃聯盟時,當時他隨勇士飛往泰國、新加坡及馬來西亞參與客場賽事。

曾文鼎雖在前幾週高掛免戰牌,不過在場邊觀戰仍體驗新聯盟的熱鬧氛圍,他說:「氣氛很好,過去在台灣只有瓊斯盃有這種感覺,以前的聯賽沒有主客場制度,加上各隊的外援特色都不一樣,強度也更高。」

今首度登錄的球員還有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的台美混血好手沃克,以及198公分的洋將希克斯(Stephan Hicks)。今天仍吸引大批球迷進場觀戰,和平館7000張門票已完售。

富邦勇士曾文鼎。(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