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台啤16連勝!衛冕軍強壓裕隆締造史上最長「綠色障礙」

2021/01/16 16:07

蔣淯安。(官方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第18季SBL今於彰化體育館上演「冠軍前哨戰」,台灣啤酒在當家控衛蔣淯安、洋將米勒聯手下,67:59力退裕隆納智捷,開季連勝紀錄推進至聯賽史上最長第16場,台啤衛冕軍迄今金身不敗,持續締造前所未見的「綠色障礙」。

面對戰績暫居第2的裕隆勁敵,贏球氣勢無法擋的台啤,歷經前3節一路拉鋸,第4節加強防守,逼迫龍軍失誤發動反快攻,蔣淯安、朱億宗帶起一波15:7高潮,63:57拉開差距,也重創對手士氣,加上裕隆過於心急,最後數波進攻都無功而返,終以8分之差,苦吞本季對戰4連敗,無緣復仇雪恥。

台啤本土以蔣淯安獨取14分最佳,賽後他表示,裕隆有備而來,全隊有特地針對幾個點加強防守,至於米勒最後無關勝負時間突然衝去灌籃,似乎有違「潛規則」,「我們都很驚訝,等下會跟他溝通。」隊友黃聰翰貢獻13分、4助攻,米勒包辦14分、17籃板、3火鍋;裕隆控衛李愷諺以小搏大,繳出14分、11籃板。 

蔣淯安。(官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