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本季首度閉門打 里德砍31分率領航猿退攻城獅

2021/01/16 17:23

領航猿洋將里德轟下全場最高31分。(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廖聿偉/桃園報導〕PLG聯盟今兩地開打,受到疫情影響,在桃園巨蛋舉行的領航猿與新竹攻城獅之戰被迫閉門舉行,領航猿雖少了主場觀眾應援,但火力不減,洋將里德轟下全場最高31分,外加12籃板和5助攻,率隊106:91擊敗攻城獅,收下2連勝。

首節領航猿就領先達10分,但次節末段攻城獅甦醒,拉出一波11:0的攻勢,上半場追到僅剩下2分落後。

桃園巨蛋舉行的領航猿與新竹攻城獅之戰被迫閉門舉行。(記者林正堃攝)

雙方5分差進入決勝節,但攻城獅末節崩盤的問題再犯,領航猿靠著Q.戴維斯禁區發威,一波9:0的攻勢,將分差擴大至15分以上,順利擺脫攻城獅,將勝利放入囊中。

領航猿Q.戴維斯進帳17分、10籃板,沃倫16分、7助攻,施晉堯則進帳14分。領航猿收下2連勝後,戰績3勝2敗,緊追在富邦勇士之後,排名第2。

攻城獅221公分洋將塔壁手指受傷缺陣,洋將狠投攻下全隊最高22分,雷特則有16分,李家瑞12分、高國豪11分,其餘球員得分皆未達雙位數。

此役雙方籃板有巨大差距,領航猿全場抓下54籃板,攻城獅則只有35個,成為勝負的分水嶺。

桃園巨蛋舉行的領航猿與新竹攻城獅之戰被迫閉門舉行。(記者林正堃攝)

領航猿洋將里德轟下全場最高31分。(記者林正堃攝)

領航猿戴維斯(右)。(記者林正堃攝)

領航猿施晉堯。(記者林正堃攝)

領航猿沃倫(左)。(記者林正堃攝)

領航猿里德與攻城獅吳岱豪險些爆發衝突。(記者林正堃攝)

領航猿關達祐。(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