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泰國賽》瑪琳直落二解決安洗瑩 率先挺進女單冠軍戰

2021/01/16 17:51

西班牙前球后瑪琳。(歐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西班牙前球后瑪琳今在超級1000系列泰國公開賽以21:18、21:16拍下南韓「天才少女」安洗瑩,挺進冠軍戰,明天將對決戴資穎或是丹麥布里夏特。

目前世界排名第9的安洗瑩,過去3度和排名第6的瑪琳碰頭,以1勝2敗居下風。今雙方再度交手,瑪琳首局先發制人,拉出一波7:1攻勢,不過安洗瑩也沒因為大幅落後而自亂陣腳,反倒耐心地和瑪琳多拍來回對峙,多次造成她的失誤,一口氣追成10:10平手,雙方一路拉鋸,5度戰成平手,但在18:18時,瑪琳連搶3分,以21:18收下首局。

瑪琳在開局取得5:1領先,雖然安洗瑩一度超車取得11:9領先,仍擋不住瑪琳的攻勢,最終以16:21落敗,讓瑪琳帶走冠軍戰門票。

瑪琳在冠軍戰將碰上戴資穎及丹麥布里夏特(Mia Blichfeldt)的勝方。

西班牙前球后瑪琳。(歐新社)

南韓安洗瑩。(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