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企排》沒浪費絕對地主優勢 臺中長力直落3強勢奏捷

2021/01/16 18:35

臺中長力地主氣勢直落三奪勝。(排協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企排聯賽16年下半季,本週末移師台灣體大體育館熱血激戰,臺中長力挾著絕對地主優勢,在大陣仗加油團歡呼聲中,25:18、25:20、25:15輕取桃園臺產,也樂壞現場力挺的球迷。

臺中長力重砲手高偉誠在主場出擊狀態火燙,開賽接連重扣搶分,率隊先馳得局,第2局雙方拉鋸纏鬥,臺中長力展現團隊默契,拉開差距後趁著桃園臺產發球失誤,順利再下一城率先聽牌。第3局臺中長力又火力全開,一波6:0重挫對手軍心,直落3鎖定勝利。「我們很看重今天比賽,也用心準備這次主題日,希望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排球。」臺中長力執行教練莊世賢表示,因為擔任東道主,球員們臨場更加專注,防守反攻的完成度和成功率都很高,也感謝特地到場聲援的熱情粉絲們。

此外,雲林MIZUNO後來居上,在隊長黃正良強攻全場最高26分帶領下,3:1(23:25、25:17、25:22、25:21)大逆轉conti隊。

雲林MIZUNO拿下勝利。(排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