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泰國賽》王齊麟/李洋3局大戰力退南韓勁敵!明和大馬組合爭冠

2021/01/16 18:45

台灣「黃金男雙」王齊麟(後)/李洋(前)。(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黃金男雙」王齊麟/李洋今在超級1000系列泰國公開賽4強戰,和南韓催率圭/徐承宰廝殺3局,最終以15:21、21:14、21:14獲勝,這也是麟洋配搭檔以來,首度闖進超級1000系列冠軍戰。

世界排名第7的王齊麟/李洋,這次在泰國賽前3場都以直落二過關,今碰上排名第8的南韓組合催率圭/徐承宰以1勝3敗居下風,近期吞下3連敗,不過前兩戰麟洋配都和對手廝殺到第3局才落敗,今有機會復仇。

開賽雙方你來我往多次戰成平手,催率圭/徐承宰在10:10後,連拿4分取得優勢,即便落後,「麟洋配」並未放棄,試圖搶分逆轉戰局,不過仍讓對方率先搶下局點,以15:21失掉首局。次局,台灣黃金男雙重整旗鼓,以21:14扳回一城。

決勝局,王齊麟/李洋拉出一波5:0攻勢,有個不錯的開局,且一路壓制催率圭/徐承宰,即便對手嘗試反撲,麟洋兩人仍展現強烈求勝意志,多次撲倒在地,最終台灣組合順利以21:14獲勝,收下冠軍戰門票。

這也是麟洋配搭檔以來首度挺進超級1000系列的冠軍戰,去年他們在全英賽4強止步,如今順利改寫紀錄。

另一場男雙賽事,馬來西亞「雙蔚組合」吳蔚昇/陳蔚強只花了29分鐘,以21:19:21:10輕鬆解決印尼卡南多(Leo Rolly Carnando)/馬丁(Daniel Marthin),挺進冠軍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