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全隊4人雙十! 張宗憲22分助富邦勇士收6連勝

2021/01/16 19:30

富邦勇士張宗憲(中)攻下全隊最高22分。(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開季拉出5連勝的富邦勇士今在主場迎戰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勇士全隊有4人繳出雙十,張宗憲攻下全隊最高22分,終場勇士以115:95收下6連勝,且115分也是本季得分最高分。

勇士今在先發陣容上做出調整,先前因左腳踝扭傷缺陣的曾文鼎首度在例行賽登錄,且先發上場,另外搭配林志傑、張宗憲、塞瑟夫和辛特力;夢想家則讓希克斯先發上陣,搭配楊盛硯、楊敬敏、塔克和李德威。

富邦勇士主場湧進滿場球迷。(記者林正堃攝)

今開賽夢想家在楊敬敏帶領下,拉出一波14:4攻勢,隨後勇士靠著林志傑的三分球止血,隨後上演楊敬敏、張宗憲互轟三分球的對決戲碼,次節勇士迎頭趕上並以47:45超前,這也是富邦本季首度在前2節打完領先。

勇士在前3節打完取得6分領先,決勝節在林志傑領軍下,勇士以18:5攻勢持續擴大領先,讓夢想家毫無反撲機會,終場以115:95拿下6連勝。勇士今有5人得分上雙,4人繳出雙十,且籃板數大勝對方20個,張宗憲繳出全隊最高22分、2籃板,辛特力21分、11籃板,林志傑17分、10籃板,曾祥鈞進帳15分、10籃板。

夢想家希克斯繳出全隊最高27分、18籃板,塔克和楊敬敏皆挹注16分。

富邦勇士林書緯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富邦勇士曾文鼎。(記者林正堃攝)

富邦勇士主場湧進滿場球迷。(記者林正堃攝)

富邦勇士曾祥鈞爭搶籃板球。(記者林正堃攝)

富邦勇士林志傑。(記者林正堃攝)

富邦勇士林志傑妙傳隊友。(記者林正堃攝)

富邦勇士林志傑。(記者林正堃攝)

富邦勇士辛特力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富邦勇士6連勝。(記者林正堃攝)

夢想家希克斯籃下勾射。(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