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最會打夢想家? 張宗憲解釋原因

2021/01/16 20:32

富邦勇士張宗憲。(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富邦勇士今在主場迎戰福爾摩沙夢想家,張宗憲攻下全隊最高22分,幫助勇士以115:95擊敗夢想家,收下6連勝,值得一提的是,張宗憲碰上老東家夢想家打得特別好,他解釋,是因為彼此都很熟悉。

擺脫大麻風波的陰霾,張宗憲本季重披勇士戰袍期盼證明自己,平均貢獻17.2分、2.4籃板,三分球命中率為48%。碰上老東家夢想家,張宗憲表現總特別出色,今他繳出22分為本季次高得分,前次交手則飆出34分。

為何碰上老東家總打得特別來勁?張宗憲表示,因為他和夢想家都很熟悉彼此,自己的個性又特別不服輸,當對方給他更大挑戰,他會更想要反擊,「我真的沒有多想,但很享受在場上的時刻,特別是跟之前的隊友較勁,很開心。」

勇士今有5人得分上雙,4人繳出雙十,籃板數大勝夢想家20個,張宗憲斬獲最高22分、2籃板,辛特力21分、11籃板,新秀曾祥鈞則挹注15分、10籃板,還上演扣籃秀。對於曾祥鈞的表現,勇士總教練許晉哲認為,球隊交代的事情,曾祥鈞都做得很不錯,加上很多前輩包含曾文鼎、林志傑等人指導他,若他能吸收各方意見,肯定會成長更快。

目前勇士以6連勝持續獨走,不過許晉哲認為,這並非球隊的巔峰,尤其慢熱問題還沒有解決,「我們現在就是一場一場來,不會特別去關注連勝的部分。」

富邦勇士張宗憲。(記者林正堃攝)

富邦勇士張宗憲。(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